陳零九確診遭酸「還那麼開心」 女友反擊「豈非要放哭的影片」,百家樂猜測app->陳零九確診遭酸「還那麼開心」 女友反擊「豈非要放哭的影片」,百家樂猜測app,百家樂預測app

陳零九確診消息傳出後,女友呼呼今朝待在家中隔離,不外因為她還會在抖音上更新影片,是以有網友就質疑居然還這麼高興,讓她不由得留言回手。

呼呼這幾天在抖音上更新影片,有網友就不由得問「09都確診了你怎麼還那麼開薰」、「怎麼感受呼呼對零九確診這件工作仿佛不難熬?無歹意」,呼呼則回應「我放哭的影片就可以代表我難得嗎?」、「無歹意!在你沒顛末大腦打出這些話,你就是個歹意」、「看個影片就可以感受我的表情,你真的很會感受」。

百家樂預測app

陳零九確診動靜公然後,也收到一些人的求全譴責,那時呼呼難熬又心疼,並曾在IG上發文報歉「快篩陰性,我們全都鬆懈了,對不起!我也都只認為是過敏,因為我本身是過敏常客,身為最接近他的人,卻沒有任何的謹惕,不是只有他忽視了,我也忽視了...對不起」。

呼呼回應網友質疑。 圖/擷自呼呼IG
呼呼回應網友質疑。 圖/擷自呼呼IG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5519518百家樂預測app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ronraf1190 的頭像
    sharonraf1190

    百家樂,百家樂外掛,百家樂破解-全方位攻略密技教學